學弟妹的畢業典禮

前幾天(6/9)是學弟妹的畢業典禮,不過我因為有事,沒有辦法回去參加 XD。我超想回去的啦…..畢業之後,都一年沒有看到學弟妹們了~~我們這一屆畢業的,回去的人還真少,只有彥辰、上傑和智祥回去。最猛的是上傑啦,還前一天先回去,直接睡在 LAB,真是服了他。

那天晚上,我打電話給幾個比較熟的學弟妹,祝福他們畢業。

今年他們的畢業論文口試排得比較晚,是排在畢業典禮之後才口試(6/25),不像我們去年在畢業典禮前就口試完成了,感覺比較沒有畢業的氣氛。

在週一的時候,我就寫信通知系上我不會回去了,結果系網頁上,還是掛著我的名字,結果大家都以為我會回去啦~~讓大家失望了….😄

今年的畢業典禮,碰到梅雨季(真的是梅雨季嗎? ),這個星期一直都是在下雨,典禮當天也是,但是下午之後,變成陰天,不再下雨了,算是比較幸運的一點。 比我們去年一直都是下大雨好一點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