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 不能送回條

最近大部分的電子郵件都是使用 gmail 收發信,在前天我要寄一封比較重要的信件時,發現 gmail 沒有辦法設定信件要有「回條」的功能,在這種時候,還真是一個缺點….

尤其是最近 gmail 的服務好像有時候會掛掉, 更需要回條來確認對方是否真的收到我寄的信件。

我今天看到系統回給我前 2 天寄的那封信的 delivery delay warning message ..居然在我信寄出去後,過了 2 天才回給我這個訊息…可能是和 gmail 最近系統不穩有關吧,這種訊息應該是在信件寄出去後,不能即時投遞給對方 server 時就該回了,等了 2 天才回,也太久了..

2 則回應給 Gmail 不能送回條

  1. King 說道:

    其實有一些外掛軟體可以讓一些webmail增加回條的功能,有心的話,你可以找來用,就不用再抱怨了.

  2. GD 說道:

    這是真的嗎?我再找看看,謝謝。: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