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理機車

明天小黑要和我借車和他國中同學出去玩,剛好我機車的前後輪都快磨平了,正好趁這個機會去機車行整理整理我的機車,並且換新的輪胎出去,這樣騎起來也比較安全。

後來我才發現,我後輪的輪胎已經被我磨到內胎的最後一層皮了 @@",輪胎中間摸起來還真的是軟軟的,用手指大力的戳一下,很可能就會破了… 後來我換上了老闆新進的安全輪胎,這種胎的特色就是當被鐵釘插到輪子的時候,輪子都不會漏氣,可以防止騎長途的時候,碰到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的野外,車子又不能動的情況…另外,輪胎中所充的是氮氣,聽說之前是用在飛機和軍事上的車子才會充氮氣,最近開始普及了…

順便更換大燈,因為我之前的車燈在晚上的時候,覺得亮度不夠,換一個新的石英燈泡,果然比之前的普通燈泡提高了不少亮度。喇叭按鈕按下去就彈不起來,一併換掉了….

果然我的車子很久沒有去整理了… 一次修理了好幾個問題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