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該在工作上積極一點了啊?

軒韶的文章

看完了這篇文章,我倒是發現我生活過得還真懶散啊~~ Orz… 哈~ 也許我的生活步調是屬於比較緩慢的類型,個性又是比較懶的人,似乎沒辦法一直計畫出新的想實現的計畫~~ 😄

說到電腦書,我的也是一大堆,家裡大概都屬我買的書最多了吧~ 大部分都是電腦類的書籍,文學類的書喔~~ 恩,最近買的也只有「達文西密碼」吧,但是歸為文學類,好像太牽強了… 應該算是我還蠻喜歡的「推理小說」類吧….XD

軒韶分給我一點「積極」的元素好了~~ 哈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