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花 999 買了個隨身碟

今天我在埔里的燦坤3C買了一個 kingston 的隨身碟,剛好是特價,花了我 999元,我在那堆放有各種牌子隨身碟的盒子中選了一個具有 5 年保固的 kingston 隨身碟,比起其他只提供 3 年保固的品牌,kingston 的讓人比較安心~~

參考 firefox help 網頁中 tips&tricks 的資料我成功的把 firefox 放到我的隨身碟中了,以後我可以直接使用隨身碟中的 firefox 來工作,只是這樣子就要常常讀取隨身碟中的東西,不知道會不會讓隨身碟的壽命下降~~~

剛在 lab 碰到 kathy ,她說她的隨身碟掉了,啊啊~ 看來隨身碟雖然小巧方便,但相對就要負擔容易遺失的缺點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