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香草營的快樂生活,令人煩惱的論文報告

上個星期我和第 7 屆幹訓營隊的工作人員,一起帶完了小朋友的魔法香草營,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 3 天營隊生活,我還是非常喜歡去帶營隊的,不但是有許多可受的小朋友,而且一定會有很好玩又很好笑的工作人員,像是小安,可以說是我們營隊中的重要人物,沒有他,我們會少了很多歡樂的笑聲,哈哈~

這一次的魔法香草營,我會整個梯次都跟著他們一起玩,幫他們背著 D8 拍攝全部的過程,因為我感覺老師教的東西非常的新鮮好玩,我自己也是跟著小朋友一起去認識各種香草植物,做了一個漂亮的香草掛飾和自已動手染了一條手帕,整個活動帶下來,真的感覺非常的棒~~

再來是明天星期二開始為期 3 天的「師資工作坊」活動,這次請到的老師是之前我們 2 年的國科會營隊的蕭次融老師,他要教我們玩 7 個變色茶杯以及浮沈玩偶的遊戲,講師還有蝴蝶生態營的講師,可以預期會是一個很好玩的營隊,不過這一次的對象不是小朋友,而是老師們~ :p

再過一個星期,也就是 8/4 就是輪到我和 kathty 報告 paper 的日子,我到目前為止,都還不知道要選什麼樣子的題目,這真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,我也必須要把這一件事件解決了之後,才能夠去參加 8/13 8/14 8/15 的野林墾丁大出遊啊啊啊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