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Gaim

昨天開始玩 Linux 下的 Instant Message 程式 gaim ,發現還不錯用說,像是有 msn plus 的更改使用者暱稱的功能,也還可以把對方的照片存下來,另外,除了 msn 之外,還可以同時使用 icq ,在顯示交談視窗的部分,還是使用 tab 的方式進行切換,感覺起來比較節省資源,也不會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視窗在工作列上面。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 gaim 沒有辦法像 msn 一樣有一個顯示自己目前狀態的檢視列,所以我不能從目前的視窗中判斷我目前是離開還是在線上,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帳號加到我自己的名單中,這樣我才看得到我自己的狀態…. 真是奇怪的做法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