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

很多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奇妙,原本昨天想要用電腦看一下老師的網頁,看看有沒有什麼想法,藉此尋找自己的研究方向,但是今天學校居然一大早就停電,一直到下午 4:00 ,終於有電了,但是我玩了一下阿給,變成換網路整個掛掉,是什麼情形啊 @_@
看來當人有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,還是要趕快去做,免得事情會突然產生變故,到最後反而會被逼迫要延期去執行。

整天停電,到了晚上,換成是沒有網路,讓我只好花時間看自己的書囉~

突然想去註冊一個自己的網域名稱,到時候如果我有架站什麼的(像是 blog ..),親朋好友也可以省去記 ip 位址的麻煩,直接記得我自己的 domain name

今天看小黑座位上的書架,咦~ 他居然有 JAVA IO 這本書! 之前我超想買來看的,因為我認為 IO 部分學得通透,那 JAVA 可以說學會一大半了,在 java.io package 中包含相當多的 JAVA class , 如果真的能弄通其中許多抽像化的概念,一定能大為增加對物件導向程式和物件抽像化設計的能力。後來我看了很多其他網路上的文章和自己買的書後,對於 JAVA IO 有了比較清晰的概念,這本書上有些關於 IO 基礎的地方,可以跳過,其他地方可以用略讀的方式篩選自己認為值得細讀的地方,再加以深入閱讀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