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 把目前 lab 中等級最高的電腦給 kathy 了

今天 kathy 想要向我要我拿來裝 gentoo linux 的電腦,也就是之前博威所留下來的那一台 p4 1.7G 的這一台電腦。

現在我要拿來用的電腦,應該是之前秋章的那一台電腦,目前 lab 中等級第二高的電腦,是 王士豪學長所留下來的那一個,等級應該也是 p4 等級的,但是這一台我要給上傑用。

kathy 所他們有今年有報廢掉一台電腦,所以 9 月的時候,會有新的電腦進來才是,看來如果我要用新的電腦,只好等 9 月的時候,但是,以我的個性,現在我手上的這一台 p3 450 也是一直沒有和家裡的那一台高等級的電腦交換,所以現在看電影都會看到 cpu 被操到滿點 XD

但是,我之前裝在那一台電腦上的 gentoo linux 就要重裝了說~~ 啊啊~ 但是這次我打算用 stage3 的安裝方式好了,之前玩過所有的東西都從頭編譯起,真的是需要等好長的時間啊…還是我就放著讓他去編譯,暫時不去管他~~ 反正電腦自己會做好~~ 🙂 之前我都一直守在電腦前面看,真的是挺無聊的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