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房間-房間超多東西

今天和昨天都是在忙著搬宿舍中的東西,我們房間中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,除了大川所留下來的東西,還有嘉華一直沒有來拿的行李。

像是我們在大二的時候,就回去的趙嘉華,他的行李超多的,大都他的衣服和我們之前大二上課用的課本,這些東西原本以為他還會回來拿,但是到我們大家全都畢業了,他都還沒有回來拿東西,我們只好趁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,來一個大清掃,把所有可以用的東西留下來,他的衣服就全部都送給慈濟的舊衣回收中心,讓他的衣服可以再次被利用,也算是好事一件。

我昨天晚上是在整理自己的東西和把我自己、上傑、欣緯的行李搬到我們新的房間,但是,我自己的東西也是頗多@_@,居然昨天搬了這麼久,還是搬不完….今天早上起來,還是繼續的進行整理的工作,大致上,我在中午吃飯前,舊房間中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,包括嘉華所留下來的一大堆沒有用到的行李,也都分類好了。下午剛好小安要來學校載三層櫃,就順便請他幫忙把那些舊衣服全部拿去回收,一次解決掉不少東西。

我們這次清出來的垃圾量真的非常的多,我才發現人類真的是非常會製造垃圾的族群,大量的製造了物質生活的產品,在整理的時候,又大量的丟棄,非常的浪費資源,一點都不環保>"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