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管週晚會

晚上是資管系一年一度的資管週晚會。

今天晚上,是我們資管系一年一度,由系學會所主辦的資管週晚會,特別的是,今天晚上居然黃國禎老師也有出席參加,可能是晚上他還有研討會在這裡,所以就留下來一起參加資管晚會,但是他大概只有到戲劇結束之後,就離開了。

晚上,我大概 6:15 到達ktv教室,令我沒有想到的是,我居然一開門就看到kiko和Milligen 在門口坐著,令我呆了一下下,雖然我事先想到過,她也會參加資管週晚會,但是居然是一開門就看到她,也是頗令人驚訝。今天她穿的是淡黃色細肩帶,在背後肩帶交叉的衣服,看起來非常的漂亮。

通常我看資管週的晚會,主是要看戲劇的表演,我期待戲劇的表演可以讓人開懷大笑,忘了其他的煩惱~ 今天的戲劇以無間道為藍本,加以改編,主要是描述大一時的程設、微積分課的作業,大家互相私下進行作業copy交易的情形。今年戲劇的特色就是歌舞秀特別多,中間夾雜著 4 段的歌舞秀,最令我感覺爆笑的,應該就是中間那一個「洪七公的愛?」(歌名我不確定)的這一首歌,他們所表演的內容。
還有好幾段他們穿著泳褲的、頭戴安全帽、努力搖著頭的表演,真的是令人發笑。

再來是接著玩了 3 個小遊戲,分別是傳橘子比賽、坐汽球比賽、猜誰吃了怪東西,再來我就沒有留下來看後面的 ktv 大賽了~ 哈^^ 先走了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