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之夢 okwap 校園演唱會

今天我們學校舉辦校園演唱會,我是去當工讀生,從下午 1:00 就開始到課外活動組去準備包裝要贈送的禮物。

晚上,我是負責守在演唱會舞台後台的工讀生,只能守著後方的大水溝,不能直接去看演唱會(其實是可以偷偷溜去看一下下啦~)不過,好處就是我們可以躺在學校的大草坪上,看著星空、聽著歌手演唱的美妙音樂,感覺真的超棒。
尤其是最後演出的張智成,他所唱的歌,我躺在草地上,聽起來超有感覺的,真的是有夠美妙的啦~~🙂

真希望曉琪也可以和我一起來聽~

光良有唱「第一次」這一首歌,我聽這一首歌的時候,就會想到他的mtv,就是和蕭淑慎一起合演的那一部,其中有一段是光良很喜歡女主角,那時候,女主剛失戀…光良對他告白,說他很喜歡她的那一段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