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錚老師請吃飯

昨天,陳彥錚老師請我們研究生全部去吃飯,大家聚一聚。

我們去「訴說生活」這一家簡餐館,老師似乎特別喜歡這一家,我們學校也蠻多老師喜歡這家的,聽老師說他們來的時候,常常會在這裡看到其他的老師剛好也是來這裡吃飯。
星期四,整天都是下大雨,我和上傑只好坐校車下山,後來發現原來許多學長姊也是坐校坐下山,因為沒有汽車啦~哈~

今天,星期五,還是一個下雨天,看到今天這個雨天,突然覺得心中好累,小琪今天要期中考,下星期大概他們也是會有一堆的報告和考試,我今天下午,睡完午覺後,人躺在自己的床上,聽著窗外的雨聲,突然好想見曉琪,我想,我還是很喜歡她吧~常常被上傑說我是一個前後矛盾的人,常常自己的決定和自己說的話前後矛盾~ 哈,就像我覺得很我很喜歡曉琪,但是好像她都在忙她的事情,有時候,看到她,也不知道要和她說什麼,在 msn 上,也不知道聊什麼東西好,看來我是太無趣了點啦~ :p 該改進了~

嵌入式系統,目前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,期待突破中

今天花了一整天在玩 GNU PGP(GPG)這個加解密的軟體,現在己經大概知道要怎麼對資料進行加解密,也知道要怎麼創造自己的 key pair 和 export import 別人和自己的 key 了,以後,我就有了自己的公開金鑰,有人想要寄資料給我的時候,就利用這個和我進行秘密通訊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