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重慶回來囉~狗臉 pub 狂歡之旅

今天晚上,重慶回來了,我們大家一起去學校山腳下的「狗臉」pub 去敘舊,以後畢業之後,就看不到他了說..

lulu、黃金正、林上傑、大川、還有某位我不認識的西烘社成員,也一起去那裡吃東西、喝酒聊天,我們點了一大堆的調酒,像是草帽、長島冰茶(把妹專用.cc..)、瑪格麗特、國王的山谷,哇這些都是我沒有唱過的調酒耶~第一次喝,感覺很新鮮,很好玩,調酒喝起來酒味不會很重,甜甜的,但是喝完之後,等後勁上來之後,就會開始有點頭昏了~哈
那一家 pub 的造型也很特別,是用一台廢公車做成的,直接把公車內部進行改裝,就在車子裡加了一個調酒的吧台,我們大家就坐在公車裡喝酒~ 哈 感覺真好玩,更好玩的是,kathy 居然就在那裡打工耶~ 🙂

我們大家天南地北的聊,lulu 還把我們幹訓學的那個「碰、碰、碰」遊戲以及變化型都拿出來玩~ 哈,氣氛那隨著我們吃了一大堆魯味和喝了好喝的調酒之後,逐漸 high 了起來~~真是一個快樂的夜晚~

以後就不太會有機會看到重慶、大川囉~ 我和上傑留在學校,他們是畢業了,重慶大概會去台北,大川則是回馬來西亞去了~我會懷念他們的~~ 四年果然一轉眼就過去了,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的這四年過得並不是非常的豐富,但是還算是非常的快樂,並且有很多美好的回憶~ 😀

迴響已關閉。

